南熙寒笙

携手度寒冬(10)

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蒋芸进来了王晓佳也是看见了,蒋芸也是看见了王晓佳。两个人还在蒙的时候。吴哲晗站起来向蒋芸喊道:“芸姐这里”蒋芸静静的坐在了王晓佳身旁的,许佳琪起哄到:“啧啧啧你俩真配啊,什么时候在一起啊”王晓佳听到这话说到:“你还管我俩,你恋爱都不告诉我结婚才告诉我”蒋芸也说到:“天草说的对,还是不是朋友了”许佳琪说到:“哎哎哎行了,这不告诉你们了嘛”几个人聊到了很晚 还一起吃了个饭,王晓佳喝多了还是被蒋芸背回来的。蒋芸嘲讽到:“你说说你酒量不行怎么还喝这么多呢。蒋芸将王晓佳放到床上后去沏了一杯蜂蜜水。喂给了王晓佳,王晓佳在睡着后一直在喊芸姐,蒋芸不厌其烦的应着,温温和和的回着在呢在呢我在呢。

蒋芸一宿都没有睡着一直在照顾着王晓佳就像是自己感冒王晓佳照顾着自已一样。

等王晓佳醒来已经是下午了,她看到蒋芸坐着睡在他的床边,她又回想起来昨晚发生的事情就一阵脸红心里想到:“我为什么会这样啊,难道我真的喜欢上了蒋芸?要是我喜欢她她会喜欢我嘛”

蒋芸也醒了过来揉着眼睛说到:“怎么样还好吗?”王晓佳回到:“还好啊,昨晚谢谢你了”

蒋芸说道;“想吃什么我去买”

em...随便一点吧”

吃完饭的蒋芸对王晓佳说:“下午一起去陪我买衣服吧”


“好啊,正好没有衣服穿呢”

王晓佳和蒋芸很快来到了商场里选中了一家不太火的小众品牌,蒋芸进去看中了一件白色衬衫和卡其色裤子。蒋芸试了一下很合适将蒋芸的少年感很充分展现出来很活泼但又不失清冷的感觉,蒋芸又选了一套白色衬衫和牛仔马甲外套加黑色短裤的搭配,在这个里夏天将蒋芸少年感又提升了几分。

  两个人回到家里后蒋芸跟王晓佳说:“对了不是说要弹钢琴嘛,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王晓佳很开心的说到:“好的,我换下衣服马上过来。”

评论(9)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