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熙寒笙

携手度寒冬(九)

王晓佳看到菜单说到:“我的天啊这好贵啊,蒋总这回这么大方啊”蒋芸说:“那是跟我混让你天天吃好的”两个人吃完回到了酒店天色慢慢的暗了下来王晓佳拿在手里的相机镜头慢慢照向了蒋芸的侧脸,暗橘色的晚霞染红了大海,似乎这大海也在熊熊地燃烧着。衬托出蒋芸的忧伤但是蒋芸内心并不忧伤反而是开心,开心的是自己弹的钢琴让王晓佳觉得很厉害自己很有成就感!”

晚上睡觉的时候蒋芸看向王晓佳回想到自己从高中就喜欢的女生现在都长这么大了时间过的真的好快!蒋芸想到王晓佳真的会理解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实嘛,王晓佳真的会喜欢我嘛。蒋芸第二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看到自己还没有醒,悄悄的给一个人打了电话说到:“喂!是珠江钢琴店嘛你们现在还有现货的钢琴吗?

”一个女生店员说到:“有的小姐,请问您预算是多少呢?

3-5万有嘛“

“有的小姐有一款5089930779的您想要那个呢”

50899的吧我先定这我有时间会去付钱的我现在不在国内”

“好的小姐是留这个电话就行嘛?”

“对,名字留蒋芸”

“好的小姐”

蒋芸打完电话就下楼买早餐去了回来看到睡醒的王晓佳说到:“正好快去洗漱这里有早餐快吃”王晓佳吃完早餐说到:“芸姐一会去拍照啊,来了还没有好好的拍个照的微博全是在催更的”蒋芸静静的说到:“好!听你的。”

两个人来到了海边人还是不是很多蒋芸依旧是一身白色衬衫,牛仔裤加一双小白鞋,王晓佳说到:“芸姐你能不能换套衣服啊你怎么天天穿这套啊?”
蒋芸说到:“怎么不好看嘛?我可是买了很多白色的衬衫和牛仔裤的?那等回国的你陪我买衣服去怎么样?”王晓佳兴奋的回答到:“!!!可以!!!”

“好了别乐了,快拍照”

海边的阳光很刺眼也很美将相机对准蒋芸拍了下去,阳光照在脸上蒋芸用手遮住阳光王晓佳将蒋芸拍的很有少年感,王晓佳又拍了一张是蒋芸蹲下捡贝壳少女一样很好看。两个人回到酒店后王晓佳就说到:“我歇一会我在把照片给你传过去芸姐!”2个小时后蒋芸将照片发到微博文案并配文到‘@王晓佳我的化妆师并且兼职我的摄影师评论区都在刷这个芸姐‘@这个人是王晓佳吧是一个美妆博主之前是一个旅行博主’‘楼主说的对这就是王晓佳,之前是有个号是旅行博主但是听说好像是家里人不让她做了然后好像转行做美妆博主了。

次日清晨蒋芸被一段电话吵醒“喂,谁啊”“,芸姐我五折我下个月结婚了你能回来了”“哦你要结婚了,什么你要结婚了??什么时候的事这么大的事你没有跟我说一下吗我一会订票我回去咱俩在咖啡馆面谈。

“天草醒醒咱们该回去了我朋友婚礼咱俩尽量今晚走。”王晓佳被蒋芸拉起来还是蒙的状态。两个人穿完衣服订票一气呵成

两个定的是晚上的飞机两个人在酒店磨蹭了一会差点就要晚点了,还好有惊无险的上飞机了

晚上两个人在飞机上王晓佳突然问蒋芸:“芸姐你为什么要找我当助理啊,听说你之前都是不需要助理的。”蒋芸很平静的而说到:“em就是想找助理了看你长得好看然后还会化妆就找你了”

王晓佳有点小小的失落的说到:“哦这样啊。”可能是王晓佳没有听到想听到的。

两个人下了飞机后都已经是后半夜了两人的家还在郊区离机场还很远,王晓佳突然想到自己在机场附近有父母给买的一套房子。两个人打车到了一个高档的小区两人上了楼,蒋芸过了很久才知道哪里房价是20w一平。两个人都比较累了躺在床上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两人回到了蒋芸家收拾完东西后蒋芸给钢琴店打了一个电话说到:“喂,你好我前些阵子定了一架钢琴什么时候能送?

“你好请问您是蒋芸,蒋小姐嘛?”

“对!是我”

.“好的,请问一下您家里在哪里我们给您送货上门”

“在天运阁17718号”

“好的小姐我们马上派人去给您送”

“嗯!好的”

王晓佳听到蒋芸电话打完了对蒋芸说:“芸姐谁啊” “没事一个朋友”

等到中午吃完饭的时候。咚咚咚有人敲了门王晓佳去开的门门口 有很多人。工人们将钢琴放到客厅与餐厅的隔断墙旁边。蒋芸对工人们说到:“真是谢谢你们了”蒋芸将钢琴钱和搬运费交完之后工人们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王晓佳惊讶的对蒋芸说到:“芸姐这是一架钢琴!”

“对啊之前你不是说要连钢琴嘛我就买了一台,怎么样喜欢吗”

“喜欢!!!!谢谢芸姐!!”

蒋芸拿出戒尺拍拍手说到:“告诉你要好好练,我可是很严的”

天草惊讶道:“芸姐你从那里拿出来的戒尺啊”

蒋芸说到:“你自己说要练钢琴的我花钱买了你可要好好练知道嘛”这个时候王晓佳接到了许佳琪的电话

“喂,天草你在国内是吗”

“啊对啊我在上海呢怎么了”

“我要结婚了大概下个月吧”

“什么你要结婚了???我告诉你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今天下午公司楼下的咖啡馆咱们面谈”

王晓佳一脸委屈的对蒋芸说到:“芸姐我明天在练嘛我陪朋友结婚下午找我面谈。”

蒋芸说到:“好正好下午我也有事”

两个人一起出的门蒋芸对王晓佳说:“早点回来别太晚”王晓佳说:“好,你也是芸姐” 两个人两辆车一起到了咖啡馆但是王晓佳先进去的蒋芸并没有看到王晓佳,王晓佳看到了许佳琪就跑到了许佳琪对面发现许佳琪身边还有一个女生。王晓佳说到:“kiki这是你...

许佳琪说到:“这是我女朋友,啊不我的未婚妻”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