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熙寒笙

携手度寒冬(八)

王晓佳也看到了这条评论,也是没有说什么。但是看到有人这么维护自己,也是想到这人是蒋芸,也是没有说什么只是给蒋芸的回复点了赞。王晓佳翻身看到蒋芸已经睡了自己放下手机也是睡了。

 

           第二天蒋芸醒了,发现自己很难受脑子混混沉沉的脖子已经无力支撑,只能蔫蔫地垂下。浑身没有一点儿力气,一阵阵晕眩感。感觉简直要昏倒在地,发现自己是感冒了,蒋芸看着还在熟睡的王晓佳并没有打扰,只是又睡去。等王晓佳醒来已经是9点多,穿好衣服后发现蒋芸并没有醒,便上前轻轻的摇摇蒋芸的身体。

 

     “起床啦~再不起床,早上就没有饭吃了。”

 

       蒋芸醒了很难受的说到:“草草我好难受啊。”王晓佳摸了摸蒋芸的额头,发现是发烧了并很着急的说:“啊!怎么这么热,你先别动,我去那体温计给你测体温。”王晓佳拿到体温计后,甩了甩跟蒋芸说:“放到胳膊下测温,看看多少度。”

 

        十分钟后,王晓佳拿到体温计看到是38.9℃着急了起来说到:“你怎么搞的啊这么高我去给你拿点热水喝。”

 

       王晓佳拿来了几个药说到:“先把退烧药吃了”

 

        蒋芸听到要吃药的时候,委屈的说到:“能不吃吗?苦..”

 

         王晓佳温柔的说到:“不吃怎么能行呢!不吃怎么能快点好呐~不快点好怎么能带我去吃好的呢,等你好了我就好好吃你一顿,来犒劳我一下!”

 

       蒋芸听到这话,皱皱眉拿过药吃了下去喝了口水,王晓佳说到:“乖乖躺下睡觉睡一觉就好了。”

 

        等蒋芸起来都已经是下午了,已经好了很多,测了一遍体温是37度,已经降下去很多了,但嗓子还是很哑。王晓佳拿一碗粥递到蒋芸身前,说到:“很饿了吧,这有粥,快喝了吧。”

 

       “可以喂我吗?”

 

        “你别说话了,要不你打字给我也行。”

 

       王晓佳舀了一勺粥,递到了嘴边吹了吹送到了蒋芸嘴里,蒋芸喝下去后打字到:“我是小狗狗吗?”

 

       王晓佳看到了后笑着说到:“不!你是大狗狗还是边牧的那种,呆呆地。”

 

       蒋芸想到自己有条边牧叫鲁鲁,不过在妈妈家由于自己工作太忙了,就送到了妈妈家。

 

        蒋芸喝完了一碗粥,又吃了药,就又睡去了。

 

       第二天,蒋芸醒了后,发现自己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看到睡在自己旁边的王晓佳很是感动,这么照顾自己,蒋芸下了床给王晓佳盖好被子后,去楼下食堂拿了一点早餐回来了,发现王晓佳已经醒了。

 

      王晓佳担心的说:“干嘛去了,你不知道自己发烧了吗?还到处乱跑。”

 

       委屈的回到:“我饿了,看你还在睡就想让你多睡一会嘛~我就自己下去拿点东西吃,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你看看我现在不也没什么事嘛。”蒋芸活动活动胳膊。

 

       王晓佳还是不放心,拿过早餐说到:“吃完了东西你在去休息休息。”

 

       等到第三天的时候,蒋芸已经完全好了。两个人打算今天出去吃,因为酒店的饭菜不怎么好吃,两个人走进了一家很高档的餐厅,发现餐厅大厅有一架白色的钢琴上面写到         

 

 piano popping dream wedding shave discounts(用钢琴弹出梦中的婚礼有折扣)

 

        蒋芸指着钢琴对前台的外国人说到“Is this activity stillt here?(这个活动还在吗?)”

 

   外国人说到:“Yes,this event is still there.(这个活动还在)”

 

       蒋芸身穿一身白色的半截袖和牛仔裤坐在钢琴凳上,手轻快的就像布满了灵动的音符,音色就像是精灵一样环绕在王晓佳耳边。在王晓佳眼里蒋芸现在就是一位身穿白色燕尾服的音乐家,坐在金色维也纳演奏这梦中的婚礼,这也的确是王晓佳心中婚礼的样子,自己身穿白色的婚纱跳舞,身后就是自己最爱的人为自己演奏这伴乐。台下是自己最爱的家人和朋友。

 

       蒋芸弹完后站了起来,所有人发出来轰鸣的掌声,前台对蒋芸说:“You play very well.(你演奏的很棒)”

 

      蒋芸笑着说到:“Thank you.”

 

      蒋芸得意的对王晓佳说到:“怎么样厉害吧!”王晓佳还在回味刚在的音乐听到蒋芸对她说话才回过神说到:“好厉害,我也想学!”

 

       “先吃饭,回去说!”

 

       两个人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蒋芸将菜单递给了王晓佳并说道“点你爱吃的我买单!”

 

        王晓佳看到菜单说到:“我的天啊,这好贵啊,蒋总这么大方啊~”

 

      “那是,跟我混,让你天天吃好的!”

 

       两个人吃完回到了酒店,天色慢慢的暗了下来,王晓佳拿在手里的相机,镜头慢慢照向了蒋芸的侧脸,橘红色的晚霞染红了大海,似乎这大海也在熊熊地燃烧着。衬托出蒋芸的忧伤,但是蒋芸内心并不忧伤反而是开心,开心的是自己弹的钢琴让‘喜欢的人’觉得很厉害,自己很有成就感!

 

      晚上睡觉的时候,蒋芸看向王晓佳,回想到自己从高中就喜欢的女生,现在都长这么大了,时间过的真的好快!

 

蒋芸想到:

‘王晓佳,真的会理解,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实嘛?

王晓佳,真的..会喜欢我嘛……’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