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熙寒笙

携手度寒冬(四)

“没有的话,做我的贴身助理怎么样?你不是喜欢我……的舞台吗?来做我贴身助理吧,现在缺一个人,工资比现在高4千,要是行的话,一会签合同。”

 

     草草一脸疑惑的问到“为什么是我?而且你合同拟的可真快!事先预谋好的吧?”

 

     蒋芸笑着对王晓佳说到“那我就直接说了哦~昨天看你长得还挺好看的,做事也还可以,我就跟负责人说了一声!”

 

       王晓佳被蒋芸的打直球震惊到了,心想:不行说好的今天要反撩回去,却只说到:“那你会不会人前一套以后一套啊在外面很是温柔然后在家里却对我又打又骂的让我做这做那的!!!”

 

       蒋芸想,这家伙怎么会这样想我,失落的说道:“不会的,真的如果我打骂你的话我会按照轻重赔你的怎么样!”

 

     “好!那说定了,把这条加在合同里!”

 

     “那好,明天带着你的行李,来着放我车上!”

 

     “带行李干嘛?”小草不解的挠挠头。

 

     “贴身助理当然是住一起啊!”

 

    王晓佳眨着布灵布灵的大眼睛,楚楚可怜的说:“那你晚上不会对我做些什么吧?”

 

      蒋芸有点吃不消了,楚楚可怜的样子看了就想让人把她吃干抹净了,赶紧又说到:“不会的,又不是住一个屋里。”

 

      “那行吧,把合同给我,我回去看看,明天再说,走了哈,芸宝~”

 

       等回到了家,王晓佳立马掏出手机,给许佳琪打电话。

 

      “kiki,芸姐之前有贴身助理吗?”

 

       许佳琪回应道“没有啊,之前她的负责人说了好几次,要给她找一个助理,她都没有同意,说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并且她也并不喜欢别人和她整天呆在一起,不是?你问这个,不会她找你了吧?”

 

       王晓佳也很疑问地说道:“啊对呀,她找我当贴身助理我要去吗?”

 

       许佳琪一脸震惊的回到“什么?她为什么要找你啊!你才去不到三天啊?”

 

        “我也不清楚啊,反正理由给的很模糊。”

 

        “em…要去 ! 为什么不去啊 ! 我觉得这是一个机会的,万一她对你一见钟情是不是,还是要去的是不是……”许佳琪给王晓佳讲了许多的假设。

 

       王晓佳说到:“你说的也对啊!那我立马收拾行李。”

 

       王晓佳被许佳琪一忽悠,本想是不去的结果还是去了。

 

        第二天,王晓佳坐在车上还在想‘完了,她在公司就随便撩我,在她家不得把我吃了啊!’

 

        王晓佳上午还在乖乖等蒋芸下班。等下班之后,两人回到了蒋芸的家。蒋芸搬着王晓佳又多又重的行李,空出一只手,指着一个房间说:“这是你的房间。”

 

      房间里面很干净,就有一张床、一个衣柜、一张桌子和一个床头柜。剩下的什么都没有,床上有被子、枕头什么的,而且都是蒋芸新买的,也是王晓佳喜欢的淡绿色。

 

      蒋芸对王晓佳说“以后咱俩就是同一屋檐下的室友了,跟你说一下:

      1 . 门禁是12点

      2 . 有男朋友也不能领回来”

说到这蒋芸就脸一黑,害怕王晓佳真的有男朋友。“暂时就这些”。

 

      蒋芸说到:“晚上想吃什么?”

 

     王晓佳震惊的说到:“你竟然会做饭!!!我想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等等。”

 

      蒋芸则回复到:“满嘴跑火车,家里的厨房我炸过。。”

 

       王晓佳脸黑了下来,好可怕竟然在家里搞化学实验。

 

     “晚上点外卖吧,就吃红烧肉,小炒肉加一个株挴土鸡,就咱们两个不用点很多怎么样,你还想吃什么就拿我手机点。”

 

       王晓佳说到“好,这些就可以。”

 

       在等外卖的时候,王晓佳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王晓佳突然想到带相机来了她拿起来相机对这蒋芸拍了起来,夜晚城市的灯光,照在正在落地窗前,躺着小沙发上看书人的半边脸上,略微底下的头,将蒋芸的颜值很好的拍了出来。

 

       楼上做饭的香气从外楼窗户飘向了正在沙发上的玩手机王晓佳,王晓佳大喊道:“什么时候好啊,芸姐,天草要饿死啦!”

 

      “应该快了吧!你要是饿了的话 电视柜底下有零食,你吃一点先垫垫肚子,不要多吃马上吃饭了。”

 

        半个小后,蒋芸下楼将菜饭拿了上来,喊道 洗手吃饭!王晓佳看着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忍着快要落下了口水,毕竟在喜欢的人的面前要留有形象的。

 

       两个人吃完了饭,在沙发上躺着,王晓佳对蒋芸说到:“芸姐你这么全能以后是找不到男朋友的!”

 

       蒋芸则是不在乎的说到:“我没事,我怕你离开我怎么办,刚才看到你刷完的姿势就知道,你在家根本没做过这样的事!”

 

       王晓佳很委屈的说到:“我在家确实没做过什么家务,那你还愿意让我当你助理吗?”

 

       蒋芸肯定的回答到俩字“当然!”蒋芸心里得意想:本来的目的就不是让你来当的助理……




来点热度吧求求了,孩子需要这东西啊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