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熙寒笙

携手度寒冬(五)

很多天,就在平淡和暧昧中一点点滑过,这种关系让两人感到舒服,却又更想进一步……

 

       出了公司门口,看到一个男人坐在一辆红色的保时捷上,好像在等人,看到王晓佳后,王晓佳跟蒋芸说:“rainbow~你先回去我晚一点回去。”

 

       蒋芸还在发懵,怎么又有奇奇怪怪的称呼的时候,王晓佳却已经上了车。

 

       晚上11点多王晓佳才回来看到蒋芸还没睡就疑惑的问道“ rainbow~ 我回来了~怎么还没睡啊~”

 

       而蒋芸眼眶发红,声音有些呜咽的将王晓佳强势的摁到了墙上用低沉又委屈的声音说到:“那个男人是谁,你跟他有什么关系?”

 

       王晓佳弱弱的说到:“那是我之前的朋友,做旅行博主的时候我们五个总在一起玩怎么了吃醋了?”

 

       蒋芸有点气愤的说到:“很久没联系了那今天怎么联系了啊!”

 

       王晓佳很吃惊,芸宝怎么生气了“他昨天才从国外回来,回来问我怎么工作了,我毕业之后没工作过,所以他回来问问我怎么工作了。”

 

       蒋芸冷静后说到:“抱歉啊,是我不冷静了,不应该…干涉到你的私事的。”

 

       蒋芸放开了王晓佳,王晓佳说到:“没事的,你也是担心我而已,没事的,我去换衣服啦~”

 

       晚上,蒋芸躺在床上想到

‘我应该跟她说我是同性恋的事吗?

    她不会觉得我有病吧?

    她会不会走?

    她……会不会..讨厌我?’

 

    想着想着,蒋芸睡着了,梦到了她跟王晓佳表白却失败的场景。

 

       梦里,王晓佳说到“蒋芸我讨厌你,以后还是不要联系了!”。

 

       蒋芸从梦中惊醒,看了眼手机已经7.20了,她将王晓佳喊起来,走到王晓佳床边蹲下说到:“昨晚抱歉啊,是我不够冷静。”

 

       王晓佳醒了,对蒋芸说:“没事的,我真的没有生气,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怕我被别人拐卖了嘛~是不是?毕竟天草天生长得好看,好啦我去洗漱了。”

 

       来了一条微信消息,是妈妈发给她的,上面写到“我跟你爸去泰国旅行了,过年都不回来,你自己想办法过吧。”

 

       王晓佳看着消息想到‘这真是亲生父母啊,真的一点都不会想到我。哎过年都不回来那我去哪里过年啊?芸姐到年后也没有工作,没事的时候也就是直个播,要不我们也去旅行?芸姐一直都想去马尔代夫呢!’



     热度求求了🥺🥺🥺🥺热度给的多更的越速度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