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熙寒笙

携手度寒冬(六)

王晓佳说到:“芸姐我父母去泰国了,你工作完咱俩去马尔代夫啊?我订机票,好不好啊~芸姐~求求你了嘛~”

 

       蒋芸可吃不消这套,说到:“去可以但是2月份前就要回来,因为我要跟我父母过年。”

 

       王晓佳开玩笑的说到:“那我怎么办啊,我要一个人独守空房吗,芸姐你舍得吗?”

 

      “你来我家过年怎么样?”

 

      “这怎么能行啊。”

 

       蒋芸说到:“没事的,家里就我和我妈俩人,正常也是很无聊的,你来就三个人了。”

 

       王晓佳一时语塞,不知道说什么好,便支支吾吾的说到:“那行吧,我去了不会打扰到阿姨吧?”

 

       蒋芸说到:“不会的我妈妈喜欢热闹的。”

 

       王晓佳听到蒋芸都这么说了,也便没说什么,拿起手机买起了去马尔代夫的飞机票顺便也定了酒店而且是大床房!

 

      两个人来到了后台的时候,就有几个人,看到蒋芸就说到:“蒋芸又带女朋友来上班啦。”

 

       王晓佳害羞的躲到了蒋芸的身后,就听到蒋芸说到:“对啊,带家属上班给的多,而且跳舞有劲,马上彩排了啊,我们先走了”。

 

       王晓佳说到:“你怎么不辩解一下啊,我不是你女朋友!”

 

       蒋芸回头说到:“不是我女朋友出门旅游酒店定大床房啊!”

 

       王晓佳听到蒋芸这么说脸立马红了起来然后辩解到:“没有别的房间了,所以定的大床房。”随着说话声越来越小最后自己都不自信了。

 

        两个人走到后台的时候,蒋芸说到:“走吧,化妆去 。”

 

       化完妆后,蒋芸开始了上台排练了起来,王晓佳又是无所事事的一天,下午两个人在吃饭的时候,王晓佳说到:“芸姐我能给你化完妆后就回来吗?在哪里真的好无聊啊?”

 

       蒋芸回复到:“你在哪里确实无所事事的在哪里闲逛,那这样子吧,你在家给我化完后,你就不用去了怎么样。”王晓佳震惊的说到:“谢谢芸姐你真好!!”

 

       蒋芸歪头看着面前的女孩,什么都没有说。

 

       转眼到了9月22号,两个人在去机场的的路上,蒋芸问王晓佳:“草草,你怎么知道我一直都想去马尔代夫的呢!我好像没跟你说过。”

 

       “我看你手机里,一直在收藏马尔代夫的景色和马尔代夫的攻略就知道啦!”

 

        蒋芸在王晓佳的耳朵旁边,轻轻的说了声谢谢。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