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熙寒笙

携手度寒冬(二)

  走到楼下的王晓佳打了个车到SNH48的门口下车说到“之前来都是为了看演出来的现在竟然是幕后来的”王晓佳来到后台看到S队化妆换装室进去后看到里面只有几个人,其中就有蒋芸。

 

    “老师你好我是实习化妆师我S队化妆室是这里嘛”

 

      蒋芸看到王晓佳想到这不是自己抖音小号关注的博主吗自己的很多化妆品都是跟着她买的她化的妆真的很适合自己长得也很漂亮。

 

    “对是这里你已经迟到45分钟了你知道吗?快来给我化吧”

 

     王晓佳边往前走边说道“真的很抱歉起来晚了我这就给您化。”

 

     王晓佳化的时候心根本没在化妆上都在蒋芸的脸上,心中想终于见到本人了真的好漂亮啊我的天。

 

    “我脸很黑嘛”

 

     王晓佳听到这话被下了一跳紧张的说到“不黑啊怎么了老师”

 

     蒋芸把自己的手放到了王晓佳的下巴上把脸转到了自己的面前此时两个人正在对视当中

 

     “我的脸要是不黑的话那你怎么涂了这么厚的粉底液呢!啊小实习生”

 

     蒋芸吧手放了下来又说到“幸好昨天的舞今天没有出来要不然你要卷铺盖走人知道嘛”

 

     王晓佳害怕的说到“对…….对…..不起老师我给您从新化那今天不彩排老师你怎么来了呢?”

 

     蒋芸说到今天把造型定出来她们都完事走了就我在这里等你,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王晓佳,老师叫我天草就行真的很抱歉老师因为我的失误让您在这里等我这么久我会给您化的很好看的”

 

     蒋芸则很温柔的说到:“没事的我今天没什么事情等你就等你了可明天不行了知道嘛天草,好了慢慢化吧不急的”

 

      蒋芸心里想到这女生真的好可爱要不是我把负责人赶走了要不然这么可爱的女生就走了十五分钟后王晓佳说到:“画好了老师你看看怎么样还满意嘛”

 

    “嗯嗯化的很好我很满意把你联系方式一会给我,明天你还给我化,你给我化的妆比之前的所有人化的都适合我”

 

      王晓佳笑着说到“谢谢老师夸奖您满意就好我怕您不满意呢,我很喜欢老师您可以给我签个名嘛?”

 

      王晓佳从书包里拿出了一本书和一支笔蒋芸将纸笔拿过后说到“以后不用管我叫老师”

 

    “那叫什么,女朋友吗?”王晓佳在心里的话不知道怎么的脱口而出了。

 

    “啊抱歉老师”

 

      蒋芸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矮一点的女生笑着说“叫我蒋芸就好不过你要是喜欢管我叫女朋友的话,我当然也不介意的。”

 

      蒋芸把本和笔还给王晓佳后笑着走了留下还在发蒙的王晓佳。

 

      王晓佳回到家后还在想这句话什么意思就看到了手机微信的一条好友申请头像是一个可爱的狗狗名字里大大的写着蒋芸二字,王晓佳同意申请后,就看到蒋芸发了一条消息

 

    “明天可不要迟到哦小天草不要让姐姐在等你45分钟啦。”

 

      王晓佳回复到:“明天不会迟到了芸姐【流泪】”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